D 的个人博客

但行好事莫问前程

  menu
417 文章
3446695 浏览
7 当前访客
ღゝ◡╹)ノ❤️

英语、日语

最近,周围的同学对日语的学习很热衷,我也不例外。

What、Where、When、 Who

学院每年都和日本的一些公司有约定,可以把品学兼优的学生推荐到日本的公司进行实习。这个学期,学院里和日本的奥普迪公司有约,可以送10个左右的学生过去,具体时间是5月份左右。

Motivation

培养优秀的人才,促进中日软件工业发展;学生可以找到待遇较好的公司,得到出国的机会。

How

品学兼优,日语够用,有一定的编程基础。

I think....

作为学院的一份子,我也有这个机会。很多同学也都满怀憧憬,信心十足。我,首先是CET 4没过,日语才起步。现在的我去日本应该是不可能,不过我天生贱骨头,不见棺材不落泪,即使我到了棺材里也要顶开棺材 :-)

一直以来,很向往的国家是美国。希望在美国工作,荷兰定居。日本?学习日语感觉不错,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,也很向往。突然想到了家驹,Beyond。

我的确是Too many blathers, lacking of Implementation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