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 的个人博客

但行好事莫问前程

  menu
417 文章
3446695 浏览
9 当前访客
ღゝ◡╹)ノ❤️

这周末的心情

好久没有感到这样的心情了,也许是好久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心境了。

我们都需要好好休息,这样才能整装待发,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,不是吗?

是时候该自己指引自己了,但这样真的能够冲出黑暗的道路,看到未来的曙光?

 

在这黑暗的路上,互相的提醒很重要。前面的曙光即使近在咫尺,但松懈后也会抱憾终身。

什么是黑暗,什么是恐惧?

每个人都有两面,必须控制。的确,一个人最强劲的对手就是自己。

每个人的一生都虽然很急促、很短暂,但终不是噩梦,因为梦境里没有人来拯救。

 

现实其实却恰恰相反,任何的感恩就可以感到温暖,感到希望,感到自己的存在。

希望,是什么?

是对理想追求的迫切?还是想对现实反抗的证明?

 

做一懂得聆听,懂得奉献的人。

好多在脑海中过往的事情挥之不去,也不想忘记。即使异常清醒、冷静。

那才是最真实的自己,感受到自己担当的责任才是最重要的,因为我们已经在人生的路上了。

 

希望这样短暂的恬静之后能够找回我们,眺望那遗失已久的憧憬,虽然这远远不够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