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 的个人博客

但行好事莫问前程

  menu
417 文章
3446695 浏览
3 当前访客
ღゝ◡╹)ノ❤️

2009 中国软件技术英雄会

前几天收到了 CSDN 2009 英雄会的邀请函,看来是可以去北京一睹各软件英雄的风采了 :-)

 

大会简介

自2007年起,CSDN开始强势涉足会展领域,以其对IT技术人群一时无两的凝聚力和影响力,连续两年在北京、上海等地举办SD 2.0软件技术大会和中国软件技术英雄会。2009年4月18日,第三届中国软件技术英雄会又将盛大召开。

   移动互联网、云计算、SaaS……技术潮流将如何涌动?如何做出世界级的好产品?如何在经济的冬天成功创业?延续前两年的成功主题,此次英雄会仍然聚焦于“创业、创新、创富”,力求在一天会期中,通过主题演讲、电梯游说和论坛互动等环节,向参会者呈现前沿技术、主流趋势、高端视点及技术创业要诀。百名技术作译者、百名CSDN社区技术高手、百名CTO和技术管理人员、百名架构师和高级开发者,技术英雄济济一堂,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冬春之际,烧起一把IT技术圈之火。

  “嘤其鸣矣、求其友声”。这里,有你可结识的好朋友;这里,有你该了解的新知识;这里,有你能出彩的大舞台。2009中国软件技术英雄会,英雄的会,你的会。